田启白野

黑鸦
目前失联ing
突然冒出来的更新一般都是活动文或者小修的文,更新是不存在的
期待50fo,有就点梗(也就是更新)
地道GZ人,生日4.6,不玻璃心,爱好看戏演戏,脑回路清奇且飞天,手残党本党。

是烟雾弹的随机掉落(?)

关于田启鸽子画到4753笔之后终于不耐烦了于是直接保存这件事

画画对于一个写文的鸽子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尖叫)

由于画实在是低质

只能随便速码一下有关这个画的内容了

「」里内容为作者意志(bushi)

—————————————————意思意思分割一下

江莱睁开眼,他看到了无数杂乱无章的“涂鸦”。

我这是……在哪里?

他缓慢的伸出手,摸索着这个未知的地方。

于是江莱才意识到他是躺着的。

而且还是缩小的。

然后他躺着的地方,有一点点的一言难尽。

触感一开始是比较凉的一层地板(?),然后有转变为温热的液体的触感。

就像是……

就像是什么呢?

江莱并不敢验证自己的想法。

所以,当他看到一抹红色的时候。

他颤抖了。

一股一开始并不存在的冷意在四肢里蔓延着,持久不散。

「您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江莱先生。」

“我已经没有机会了。”

微起的风悄声卷走少年的回答。

就如同少年从不存在一样。

“但现在可能又有了。”

「……」

「恭喜来自扭转—b22世界的江莱先生成功通过“死亡长廊”第一关试炼:叩问」

「即将开始第二关试炼:终焉」

“试炼?”

「这是一次机会,江莱先生。」

“所以试炼仅仅只是一个幌子——你的真实目的并不是这个。”

少年笑着揭穿第一层阴谋,尽管那算不上是阴谋。

「预祝江莱先生的成功。」

「温馨提示:第二关试炼请寻找到自己的同伴。」

“呃,”江莱沉思了一会,看上去是在想正经事,“听我说,谢谢你?”

「……江莱先生。」

“怎么了?”

「请不要考验一个人工智能对于信息的获取能力。」

「以及,第二关试炼开始。」

然后江莱就被传送到了一个荒岛。

江莱:他急了他急了


“之后呢?”佐川涉有点好奇临时同伴接下来的经历,但临时同伴想了想只憋出一句“:然后我就找到了我的同伴。”

……跟没回答似的。

“无聊,还有这个什么第三关难道就是让我们来走路到死的吗?”

佐川涉磨牙,他已经在睁眼的第一刻就通过标签了解了关于这个地方的信息。

这鬼地方叫死亡长廊,是一些世界里比较重要的人死后会去的地方。

然后只要这些人能通过死亡长廊给出的试炼,就可以在自己所在的世界里复活,以一种非常合理的方式。

当然,复活后有关死亡长廊的记忆就会以一种非常柯学的方式消除。

但在跟他身边的这位姓夏目的女士和刚刚分享了自己经历的临时同伴整理了一下各自的经历之后。

三人:总感觉死亡长廊对我们特别优待。

这种想法在佐川涉看到那些江莱口中杂乱无章的“涂鸦”时越发确认这是正确的。

因为那可不是什么随手的涂鸦。

而是未能完成试炼的人随机留下3~5个的诅咒。

而整条长廊的两侧墙壁和天花板上都充满着这样的诅咒。

甚至第一关的房间都出现了这些诅咒。

死亡长廊,名副其实。


目前他们经历过的试炼都是第一关叩问和第二关终焉。

就是一直都看不出来试炼内容跟试炼主题有什么关系。

第三关的主题是起始。

佐川涉:严重怀疑是走路到死

江莱:附议

夏目千穗理:其实还好?

佐川涉&江莱:赛亚人闭嘴!


但不是每个人的试炼通关了才会进入到下一关。

就算没通关也能进入下一关。

至于怎么进入嘛……

这就要问问我们亲爱的佐川涉先生了。


起始是一切的起始,也是一切的终点。

死亡长廊的尽头就是他们的尽头。

那里挂着一些代表着人生结束的事物。

“我觉得第二关挺好玩的,我就留下来吧。”

是谁在放弃。

“或许我应该消失了。”

又是谁在挣扎。

“那为什么不博一把。”

是她在挽回。

夏目千穗理指着终点的门:“我们都走到终点了,确定不看看门后的风景?”

“门后的风景不一定会跟我们想的一样。”

“但起码那是真实的,属于我们的。”


“那么,我们走吧。”

—————————————————意思意思分割一下

待会儿扣一下细节

这里的刀并不明显(bushi)

我打算弄的更明显一点(恶魔低语)

画画真是一个令手残党悲伤的事情

老子不画了(╯-_-)╯╧╧

P2~P4是摸的怪东西

随便画的你们信不信(沉默)

总之今天的我水逆满满

评论(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田启白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