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启白野

黑鸦
目前失联ing
突然冒出来的更新一般都是活动文或者小修的文,更新是不存在的
期待50fo,有就点梗(也就是更新)
地道GZ人,生日4.6,不玻璃心,爱好看戏演戏,脑回路清奇且飞天,手残党本党。

关于春节的那么一点事

我春节游园会忘记参加了。

但是暮云的云的春节番外还没写完,又不想写点其它的东西……(颓废)

要不我写了多少我就放上来多少吧:D

这主意不错,就这么定了(你以为真的要这样子吗?

事实证明,就一般而言,田启的话十有八九不可信

最少2k吧,联动类似于手书(就是之前我写的那两篇春节活动文类似的风格)

于是估计这两天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小更新(比划)

毕竟春节游园会就剩下那么几天了,不更新我对这个头像框过意不去

白嫖了一个头像框总要有点反馈的吧

田启摸着她那不存在的良心如是说

唔……这算一个小小的更新预告,之后会彻底断网的了

评论(2)
热度(2)
©田启白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