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启白野

黑鸦
目前失联ing
突然冒出来的更新一般都是活动文或者小修的文,更新是不存在的
期待50fo,有就点梗(也就是更新)
地道GZ人,生日4.6,不玻璃心,爱好看戏演戏,脑回路清奇且飞天,手残党本党。

关于神女劈观(粤剧版)的一点事

我,田启,今天很屑的跑去酷狗给神女劈观的粤剧版

辛辛苦苦地将繁体转为简体打节奏并上传歌词

我累了,繁体转为简体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事

就算是个GZ人咱也很累(๑ó﹏ò๑)

如果不是为了循环播放的时候没歌词看从而导致我背不下歌词这一悲催事情的发生

我至于嘛我(虽然总共就用了十分钟

至于为什么要背歌词……

谢邀,粤剧传承人本传承人

老师布置的任务就是唱神女劈观(目光呆滞)

(溜达溜达着从柯同圈跑去原神圈

哎嘿,啥圈都混(拖更玩耍)的感觉很爽

郑重声明:咱的更新没得谈,咕咕咕——

有望明天可以期待一下凪涉贴贴3k(大概吧,毕竟咕了n久的一篇

更有望的是我终于想起来我的主更柯同三创暮光的云

但我就是不更(蹦哒)

打算清明节的时候再更新(哦,是清明节后一天)

好了跑题了,神女劈观好听(快点去听顺便欣赏一下本田启的劳动成果然后过来lof夸夸我:)

评论(13)
热度(3)
©田启白野 | Powered by LOFTER